《公告》
‧論壇近日內將進行大改版,不便之處敬請版民們見諒
‧為提昇效能,尚未激活(開通)或超過三個月未上站的帳戶將陸續砍除
‧近日內將批次刪除個人訊息留言,請會員們盡速下載保存
論壇相簿│論壇影音│網路購琴│友好連結│口琴維修
 最新主題           想看全部
 台灣口琴界最新活動  最新免費樂譜分享  最新免費影音分享
  彰化外送茶Line:are6 27
  台中外送茶line:are6 15
  台中外送茶line:are6 16
  台中叫小姐line:tea2 31
  沒收到驗證信 1798
  APHF2008在杭州,每日 8301

  5/25(日)台師大口琴期末 8195
  6/15 成功高中銅鳴口琴社 4379
  狂響口琴樂團2015年度公演 3966
  1/11(六)琴天霹靂-台師 5979
  12/29 古典好好聽年度音 5443
  茱蒂口琴樂團【世界口琴大賽首 6010
  SIRIUS 5S - 天狼 11845
  ROAD SONG-海綿寶寶 58
  不少不錯的譜 979
  頑皮豹簡譜 556
  東方永夜抄より「千年幻想郷~ 516
  WHF2009复音冠军曲Ru 319
  編譜 223
  Sigmund Groven 159
  Robert Bonfigl 56
  陳淑樺的 口琴的故事 229
  Michal Adler 58
  Hau Kwong Yan 62
  Colina Serrano 45
 新手發問最新主題
 十孔口琴最新主題  半音階口琴最新主題  複音口琴最新主題
  想接觸口琴 6371
  請問怎樣練習和改善吹奏口琴時 6899
  請問各位前輩怎樣克服口水多這 7181
  为何乐谱曲每个板块都只有1- 4509
  貨到的時間 4731
  我是連琴都沒碰過的人 11804

  想接觸十孔口琴 8373
  基本姿勢,換音時移動手還是頭 5207
  請問新竹 6016
  新手报到 4696
  新手報到 4648
  如何壓音/ bending 9702
  台中口琴教學 3874
  270 tenor 停產? 3823
  半音階各把位音階配列表 5244
  為什麼UNICA TOMBO 5700
  想買口琴,THX~ 7527
  半音階口琴演奏愛爾蘭音樂 4941
  請問一下,誰有有關畢業的譜? 4185
  About Hohner H 3234
  請問顫音要怎麼吹?? 5944
  請問誰有"風中奇緣 3530
  請問有人有"快樂的 2618
  請問大家有看過WEISSEN 12073
站長:tomlish    副站長: judy / yentings    版主: cjlee0819 / misty / alex / Quarterchord / Darren   

  最新主題最新主題  顯示論壇會員清單會員清單  行事曆行事曆  搜尋論壇搜尋  幫助幫助    註冊註冊  登入登入

Judy's口琴樂團
 黃石口琴網論壇Yellowstone Harmonica Net Forum :社團聚落區 :Judy's口琴樂團
訊息圖示 主題: 茱蒂票券樓下400元已賣完一半了 回覆主題 發表新主題
頁次  之 2 下一頁 >>
作者 訊息
tomlish
網站管理員
網站管理員
頭像
小面桑

註冊: 01/Jan/2006
狀態: 離線
發表: 2649
引用 tomlish 回覆bullet 主題: 茱蒂票券樓下400元已賣完一半了
    發表於︰ 02/Dec/2008 在 11:58am
 
再過二個禮拜多,茱蒂樂團的公演即將展開了
因為聘請真正專業級的燈光音響公司,所以投資的成本變高許多
相對的,票券也有所影響
目前樓下400元票券已賣完一半
如果有想要便宜的朋友們
請動作要快一點(或是樓上也還有位子)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一下
 
另外我們也作了一支預告片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選看看吧
EmbarrassedEmbarrassedEmbarrassedEmbarrassed
歡迎加入"每日一破"活動,讓我們的交流更加頻繁與有趣
IP IP已記錄
FROG
新手 3 級
新手 3 級


註冊: 30/Dec/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26
引用 FROG 回覆bullet 發表於︰ 07/Dec/2008 在 1:41pm
用chord拉吉他
好酷炫XD
IP IP已記錄
ryandog520
行家 3 級
行家 3 級


註冊: 04/Jan/20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 181
引用 ryandog520 回覆bullet 發表於︰ 08/Dec/2008 在 1:11am

嘿~~更酷炫的要來現場看囉Sleepy

IP IP已記錄
801203
新手 5 級
新手 5 級

禿頭小和尚

註冊: 05/Feb/20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 43
引用 801203 回覆bullet 發表於︰ 09/Dec/2008 在 10:17pm
阿唷!!!
期待的說XD
老師真的會表演扣打拉吉他咩0.0
IP IP已記錄
阿爾維斯
新手 4 級
新手 4 級
頭像

註冊: 29/Sep/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36
引用 阿爾維斯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0/Dec/2008 在 12:42am

一定會去的啦~~真希望明天就是12/21

IP IP已記錄
FROG
新手 3 級
新手 3 級


註冊: 30/Dec/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26
引用 FROG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0/Dec/2008 在 10:22pm
是說酷炫這個詞很老派這樣XD
1221還有10天!!!
1214也會去這樣=v=
話說花了錢買了800那區"
最近要破產了我....
(((之前才剛買cx-12.........................
IP IP已記錄
ryandog520
行家 3 級
行家 3 級


註冊: 04/Jan/20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 181
引用 ryandog520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08 在 2:27am

拿扣打拉BASS嗎...海角七號票房好,所以范逸塵要裸泳...那如果Ju是愛玩樂票房超好的話,老師是不要真的要考慮一下拉BASS呀?XD

IP IP已記錄
ryandog520
行家 3 級
行家 3 級


註冊: 04/Jan/20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 181
引用 ryandog520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08 在 2:28am

想不到我已經淪落到用語被說是很老派了這樣XD期待21號見到服拉格大大喔蛙哈哈XD

IP IP已記錄
tomlish
網站管理員
網站管理員
頭像
小面桑

註冊: 01/Jan/2006
狀態: 離線
發表: 2649
引用 tomlish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08 在 10:08am
原始發文者: ryandog520

拿扣打拉BASS嗎...海角七號票房好,所以范逸塵要裸泳...那如果Ju是愛玩樂票房超好的話,老師是不要真的要考慮一下拉BASS呀?XD

 
呵呵....人家是破億值得慶祝,就算裸泳也在所不惜,而且又是一個新的話題
我們這個小小的演奏會能賣到七成票房就應該感謝大家的幫忙了
若真有需要裸泳,也是樂團大伙兒一起來吧!!!光我拉bass不夠看啦!!!!
 
話說回來
以前我們辦公演,票房差不多這個時候就已達七八成了
但現在看起來還不到一半,真的有待努力來推票
雖然不敢把話講太滿,不過也可以請琴友們想一下
1.票價為何比以前稍貴呢?(以前最低賣到300)
2.以前的公演都在下午,為何這次是在晚上?
3.有買票的就會送一個貼心小禮品,有興趣知道那是啥嗎?
4.繼羅馬尼亞,匈狂二,屋頂後,我們又會推出什麼令大家期待的作品呢?
5.樂團第一隻創作的重奏曲即將獻聲,有興趣的人不想要嚐鮮一下嗎?
6.燈光音響的投資是過去的五倍多,那會是一個怎樣的場景呢?
7.suzuki製琴極致工藝-16孔銀口琴-"傳說"-在台灣首度亮相,一口氣三把,有興趣的人不想來一探究竟嗎?
 
希望這七點可以讓還未買票的琴友們下定決心
本想說搭上消費券的便車,但怕受罰或是其他原因而不敢印製替代券
不過換個角度想,您來聽這場音樂會是可以免費的,由政府買單,因為明年就會發消費券
只不過是先預支而已,也算是刺激文化藝術上的消費,也可以幫到我們的忙
一舉數得,不知道各位覺得怎樣呢?
 
還剩一個星期就要公演了
我們當然是緊鑼密鼓的加強排練
如果過去我們的公演沒讓大家失望過
這次我們亦會保持口碑努力下去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茱蒂
謝謝,感恩~~~~
Clap
 
 
 
 


編輯者 tomlish - 11/Dec/2008 在 10:09am
歡迎加入"每日一破"活動,讓我們的交流更加頻繁與有趣
IP IP已記錄
FROG
新手 3 級
新手 3 級


註冊: 30/Dec/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26
引用 FROG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08 在 9:51pm
蛙哈哈:)
酷炫是現在的國中生用語~
借問一下12/14在建國花市的那個是怎麼樣一個活動??
會很久嗎???
IP IP已記錄
頁次  之 2 下一頁 >>
回覆主題 發表新主題
列印預覽 列印預覽

論壇跳轉
可以 在本版發表新主題
可以 在本版回覆主題
不可以 在本版刪除您的發言
不可以 在本版編輯您的發言
不可以 在本版建立投票
不可以 在本版投票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8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