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論壇近日內將進行大改版,不便之處敬請版民們見諒
‧為提昇效能,尚未激活(開通)或超過三個月未上站的帳戶將陸續砍除
‧近日內將批次刪除個人訊息留言,請會員們盡速下載保存
論壇相簿│論壇影音│網路購琴│友好連結│口琴維修
 最新主題           想看全部
 台灣口琴界最新活動  最新免費樂譜分享  最新免費影音分享
  彰化外送茶Line:are6 27
  台中外送茶line:are6 15
  台中外送茶line:are6 16
  台中叫小姐line:tea2 31
  沒收到驗證信 1798
  APHF2008在杭州,每日 8302

  5/25(日)台師大口琴期末 8198
  6/15 成功高中銅鳴口琴社 4381
  狂響口琴樂團2015年度公演 3968
  1/11(六)琴天霹靂-台師 5979
  12/29 古典好好聽年度音 5446
  茱蒂口琴樂團【世界口琴大賽首 6010
  SIRIUS 5S - 天狼 11846
  ROAD SONG-海綿寶寶 58
  不少不錯的譜 979
  頑皮豹簡譜 556
  東方永夜抄より「千年幻想郷~ 516
  WHF2009复音冠军曲Ru 319
  編譜 223
  Sigmund Groven 159
  Robert Bonfigl 56
  陳淑樺的 口琴的故事 229
  Michal Adler 58
  Hau Kwong Yan 62
  Colina Serrano 45
 新手發問最新主題
 十孔口琴最新主題  半音階口琴最新主題  複音口琴最新主題
  想接觸口琴 6371
  請問怎樣練習和改善吹奏口琴時 6900
  請問各位前輩怎樣克服口水多這 7181
  为何乐谱曲每个板块都只有1- 4510
  貨到的時間 4731
  我是連琴都沒碰過的人 11805

  想接觸十孔口琴 8373
  基本姿勢,換音時移動手還是頭 5207
  請問新竹 6016
  新手报到 4696
  新手報到 4648
  如何壓音/ bending 9703
  台中口琴教學 3880
  270 tenor 停產? 3824
  半音階各把位音階配列表 5244
  為什麼UNICA TOMBO 5701
  想買口琴,THX~ 7527
  半音階口琴演奏愛爾蘭音樂 4942
  請問一下,誰有有關畢業的譜? 4185
  About Hohner H 3235
  請問顫音要怎麼吹?? 5944
  請問誰有"風中奇緣 3531
  請問有人有"快樂的 2618
  請問大家有看過WEISSEN 12073
站長:tomlish    副站長: judy / yentings    版主: cjlee0819 / misty / alex / Quarterchord / Darren   

  最新主題最新主題  顯示論壇會員清單會員清單  行事曆行事曆  搜尋論壇搜尋  幫助幫助    註冊註冊  登入登入

Judy's口琴樂團
 黃石口琴網論壇Yellowstone Harmonica Net Forum :社團聚落區 :Judy's口琴樂團
訊息圖示 主題: 茱蒂票券樓下400元已賣完一半了 回覆主題 發表新主題
<< 上一頁 頁次  之 2
作者 訊息
tomlish
網站管理員
網站管理員
頭像
小面桑

註冊: 01/Jan/2006
狀態: 離線
發表: 2649
引用 tomlish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2/Dec/2008 在 12:53am
原始發文者: FROG

蛙哈哈:)
酷炫是現在的國中生用語~
借問一下12/14在建國花市的那個是怎麼樣一個活動??
會很久嗎???
 
30分鐘的節目
配合農產品促銷活動的表演之一
嗯...因為會場的人極多,怕會很擠
所以,建議看公演比較舒服啦!!(不過得花錢..Dead)
歡迎加入"每日一破"活動,讓我們的交流更加頻繁與有趣
IP IP已記錄
FROG
新手 3 級
新手 3 級


註冊: 30/Dec/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26
引用 FROG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2/Dec/2008 在 10:16pm
喔~
了解
不怕擠:)
因為是Judy's的活動所以一定會去=v=b
IP IP已記錄
travl897
新手 1 級
新手 1 級


註冊: 13/Apr/2008
狀態: 離線
發表: 9
引用 travl897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3/Dec/2008 在 9:08am
 
當然要支持,我已經買了一張400元的
那個售票程式是小面老師寫的嗎?
還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好強啊
喜歡到處聽音樂的傢伙
IP IP已記錄
阿爾維斯
新手 4 級
新手 4 級
頭像

註冊: 29/Sep/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36
引用 阿爾維斯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6/Dec/2008 在 11:40pm

話說禮拜天去逛花市~XD  禮拜一跑去黃石的是我啦~~

小面老師你好像把我跟樓上的搞混了
IP IP已記錄
tomlish
網站管理員
網站管理員
頭像
小面桑

註冊: 01/Jan/2006
狀態: 離線
發表: 2649
引用 tomlish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7/Dec/2008 在 9:13am
那一定是我搞混了
sorry~~
Tongue
歡迎加入"每日一破"活動,讓我們的交流更加頻繁與有趣
IP IP已記錄
FROG
新手 3 級
新手 3 級


註冊: 30/Dec/2007
狀態: 離線
發表: 26
引用 FROG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7/Dec/2008 在 9:27pm
哪尼=   =a
IP IP已記錄
Gracelin
訪客
訪客

引用 Gracelin 回覆bullet 發表於︰ 27/Nov/2011 在 10:27am
Hey, good to find someone who aerges with me. GMTA.
IP IP已記錄
nolanhalsted
新手 1 級
新手 1 級
頭像

註冊: 24/Oct/2011
狀態: 離線
發表: 2
引用 nolanhalsted 回覆bullet 發表於︰ 27/Nov/2011 在 12:15pm
大陆的朋友只能流口水了。。。。。
T.T
IP IP已記錄
Darnesha
訪客
訪客

引用 Darnesha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11 在 12:46am
If your airtcles are always this helpful, “I'll be back.”
IP IP已記錄
Berlynn
訪客
訪客

引用 Berlynn 回覆bullet 發表於︰ 11/Dec/2011 在 2:00am
That's way more clever than I was expectnig. Thanks!
IP IP已記錄
<< 上一頁 頁次  之 2

快速回覆
暱稱:

訊息:
   允許 論壇代碼 格式化發言內容
安全碼認証:
Code Image - Please contact webmaster if you have problems seeing this image code  若安全碼看不清楚,按此將重新產生新的安全碼
請正確跟著輸入上面出現的文字
您的瀏灠器必須開啟Cookies功能.
 
回覆主題 發表新主題
列印預覽 列印預覽

論壇跳轉
可以 在本版發表新主題
可以 在本版回覆主題
不可以 在本版刪除您的發言
不可以 在本版編輯您的發言
不可以 在本版建立投票
不可以 在本版投票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88 秒。